青葙

你终于找到我啦

他的手心很软。
他牵起我的手,我们合掌相附。
当我抱住他的腰,靠在他背上时,我想要听见他心跳的鼓点。
第一次他见我跳舞时红了脸,其实我藏在心底一直没说的是,他在跳hiphop时,我也在想,我的男孩怎么这么耀眼。
我为你系绑带时忽然觉得岁月静好,空气在你我之间流动,你只低头看我就好。
除了旁边有人打趣像是少夫人给少爷穿衣服,倒是没人能打搅这份温柔。
遇到同样喜欢跳舞的人不容易,而那人恰好是你。
18岁的我遇上20岁的你,我真的真的很欢喜。




若逢新雪初霁,满月当空
下面平铺着皓影
上面流转着亮银
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
月色与雪色之间
你是第三种绝色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图片是我和学长跳的双人舞😉(图片一定要看到最后啊)

评论(11)

热度(5)